林剑彪赴企业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2022-01-17 09:18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叶武杰 尹倩倩

  1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剑彪赴企业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加油鼓劲。
  位于白泉镇的浙江原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磁波吸波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也是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吸波贴片生产厂家。林剑彪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生产订单、技术创新等情况,并针对企业发展存在的招才引才难题,和企业负责人共商解决办法。他为企业良好的发展势头感到高兴,勉励企业加大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努力拓展市场,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林剑彪一行随后前往舟山市华丰船舶修造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林剑彪勉励企业要紧抓发展机遇期,加快转型升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相关部门聚焦企业需求,全力打好服务企业发展“组合拳”,为企业强动能、增信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