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将于2月11日召开

2022-01-17 09:13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郑震

  1月14日下午,区政协六届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会议决定,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将于2月11日召开。区政协主席陆沧波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的决定;七届区政协委员名单;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主持人名单;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六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提案工作报告(审议稿)和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六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人名单;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区政协六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
  会议审议了七届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 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建议名单; 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建议名单。
  会议还通报了区委对区政协换届筹备工作的意见,通过了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