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昨举行 侯富光孙丹燕毛铁年邵辉出席

2021-12-27 00:52 来源:定海山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12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舟山市定海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舟山市艺术剧院举行预备会议。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区领导有侯富光、孙丹燕、毛铁年、邵辉、林世军、崔亚东、夏泉、丁伟民、江舟、陈涛、林技科。

  区第十四次党代会应到代表232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224人。

  会议报告了大会筹备情况,通过了区第十四次党代会议程。大会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舟山市定海区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舟山市定海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定海区出席中国共产党舟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并观看了教育警示片。

  随后,召开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侯富光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

  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全区18个选举单位选出的232名代表,均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区委有关规定,符合代表条件,代表资格有效。

  会议还通过了大会日程安排和列席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