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看望区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侯富光孙丹燕毛铁年邵辉参加

2021-12-26 17:09 来源:定海山 作者:记者 黄婷 郑震 刘琪琳 陈炳群

  12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侯富光,区委副书记孙丹燕、毛铁年、邵辉到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区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每到一处,侯富光向代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大家光荣当选区党代表表示祝贺。他说,区第十四次党代会即将开幕,这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党代表肩负着全区22026名党员的重托及广大群众的殷切期望,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侯富光说,区党代会报告描绘了未来五年定海的发展蓝图,希望代表们讨论好、审议好报告,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多提宝贵意见,共同谋划好未来五年发展蓝图,会后要到基层传达、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把共同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要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讲大局,选出坚强有力的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增强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为定海未来五年发展谋好篇、布好局。要严格遵守会风会纪、组织纪律和换届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共同营造良好的大会氛围,将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奋进、成功、团结、圆满的大会。

  区党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圆满完成好会议的各项任务。

  区委常委林世军、崔亚东、夏泉、丁伟民、江舟、陈涛、林技科参加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