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行六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陆沧波主持

2021-11-29 09:20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郑震

  11月26日上午,区政协举行六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政协主席陆沧波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党史宣讲团成员作了《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会议强调,区政协常委要从政治高度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和凝聚各党派团体、各界别代表人士,不断增进对全会精神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同时,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继续做好六届政协的收官工作,聚焦中心精准选题、组织力量深入调研、跟踪指导保证质量,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发言和提案工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和促进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工作的实施意见(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舟山市定海区委员会提案工作规则(草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