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陆沧波主持

2021-11-24 09:21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郑震

W020211124315865563921.png

  11月22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陆沧波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区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成员要学在前、悟在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宣传到位,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信念、砥砺党性、忠诚履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领委员切实把各方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全会精神上来。要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教育引导和凝聚各党派团体、各界别代表人士,不断增进对全会精神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会议强调,要以履职实践的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要全面把握、自觉对标全会确定的历史经验和目标任务,切实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在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港城范例中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结合点,努力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有新作为、在促进民生福祉上有新举措、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成效。同时,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重点做好数字政协、民生议事堂等相关工作,深入谋划明年和新一届政协的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