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富光在调研定海中心片区排涝提升工程(五山生态旅游带建设项目)时强调 全力以赴加快建设确保工程早日见效

2021-09-08 09:59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叶武杰 尹倩倩

  9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富光调研定海中心片区排涝提升工程(五山生态旅游带建设项目)。他强调,要将该工程作为事关城市防洪安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全力加快工程建设步伐,让群众早日享受建设成果。

  侯富光一行实地察看了定海中心片区排涝提升工程(五山生态旅游带建设项目)“上拦”综合治理多个施工现场,听取工程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等相关情况汇报。他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反复论证施工细节,让工程真正实现功能完善、布局科学、利用高效的建设目标。施工单位要组织一切有效力量,精细化严格管理,确保工程在明年主汛期前发挥应有作用。

  侯富光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水库分洪隧洞及配套工程标段的城北水库至虹桥水库隧洞出口现场,询问工程建设情况,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他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优化工期,牢牢把握时间节点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侯富光强调,定海中心片区排涝提升工程(五山生态旅游带建设项目)完工后将有效补齐城区防洪排涝短板,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主动作为、合力攻坚,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要加强调度,落实项目管理责任,彻底解决好各项工程节点的难点问题,确保工程早日见效。要在施工现场竖立明显标识,争取更多群众的理解与支持,让该工程成为增进民生福祉的好工程。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宣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