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庄继艳侯富光邵辉参加

2021-08-02 10:36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庄继艳,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富光,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邵辉分别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庄继艳一行来到海军某军械技术保障大队,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在盐仓及定海城市建设、改革发展等工作上的理解与支持。她说,盐仓作为定海城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城市建设力度不断加大,希望广大部队官兵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支援盐仓及定海经济社会建设,大力推动军民融合向深度发展,同步推进地方与国防建设取得双赢。定海区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在驻训部队,庄继艳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说,驻训部队官兵保家卫国责任重大、使命特殊,相关部门和部队所在街道要发扬双拥的优良传统,切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庄继艳还看望慰问了退役军人朱志明。曾服役于野战部队的朱志明于1979年10月退伍,退休后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等各项志愿活动,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模范带头作用。庄继艳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生活状况,希望他多保重身体。

  侯富光先后来到东部战区海军医院、海军某勤务保障大队、海军某海防工程大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区社会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广大官兵大力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参与定海的改革和建设,为我区抢险救灾、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军地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定海区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

  侯富光一行还前往环南街道利民社区,看望慰问曾在服役期间因公受伤的退役军人余挺,详细询问其身体及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努力战胜困难。

  邵辉一行到舟山陆军预备役高炮团、区人武部、定海武警中队开展走访慰问,详细了解部队设施建设、官兵生活等情况,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定海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邵辉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昌国街道退役军人许仁浩,了解他的身体情况,要求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多关心和照顾退役军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