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现场咨询日活动举行

2021-06-18 09:08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陈挺 韩地枰

  6月16日上午,2021年舟山市“安全生产月”现场咨询日活动在定海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设置了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区经信局、区交通运输局等单位现场设摊,向前来咨询的市民和企业员工答疑解惑。我区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优秀企业员工代表向大家分享了各自企业在生产工作中排查、处理安全事故隐患的经验。舟山市蓝天救援队队员与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市民展示了心肺复苏等救援技巧。

  据了解,本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我区将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开展理论宣讲、警示教育、安全宣传“五进”工作(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等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安全发展共识,增强全民安全意识,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