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西社会福利中心新建工程加快推进

2021-05-31 09:49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余秋凌

  城西社会福利中心项目是我区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自去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部结顶,预计今年10月竣工验收。
  在位于昌国街道茅岭墩城西社会福利中心新建工程施工现场,一幢弧形大楼拔地而起,施工人员正在对室内进行二次结构施工,随后将进入室内外装饰装修阶段。记者了解到,整个建筑共分为6层,建筑南侧为自理单元,北侧为护理单元,每个单元都设置了独立的卫生间。目前,项目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60%。“整个项目设计中我们引入了绿色生态设计理念,在满足基本活动场地及道路的前提下,尽量多做绿化用地,为入住老人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项目建设方浙江振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员包露斌说。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城西未来社区规划范围内,工程建筑投资3500万元,用地面积约5034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400平方米,计划设置床位200余张。建成后将采取公建民营的模式,通过引入管理经验丰富、社会信誉良好、有养老服务资质的社会力量运营管理,为居住老人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提供高质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