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医疗”落户定海

2021-04-14 09:25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韩地枰 余秋凌 通讯员 王韵

开启新征程.png

  今年以来,定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吸引优质企业前来投资经营。这其中浙江天意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落户,将为定海医疗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这里建设医疗器械专用实验室,这里生产医疗器械……”走进浙江天意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该公司总经理张敏杰按照建筑装修图纸对车间进行布置。自今年3月初公司新厂房启动入场装修以来,张敏杰每周都会到现场查看。他告诉记者,企业计划建设3条生产线,用于一类医疗器械生产,预计今年6月建成投产,计划第一年达到500万元的产值,在第二、三年达到每年2000万元的产值。

  据了解,该企业由上海股东投资设立,专门从事医疗器械生产。在企业成立之初,企业负责人曾经前往浙江多地进行实地探访调查。“这里除了完善的基础设施外,贴心的服务也吸引了我们。”据张敏杰介绍,定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为“天意医疗”提供了许多优惠扶持政策,不但为其预留了空余场地用于二期生产厂房的建设,还帮助企业联系相关审批单位,助力企业尽快落户。目前,该公司已与定海多家医疗机构建立合作关系,这也将进一步助推定海医疗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