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继艳在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时强调
精准精细服务高质高效发展 努力创造一流营商和发展环境

2021-03-05 08:33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郑震 黄婷

  昨天上午,区委书记庄继艳到浙江金鹰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她强调,要恪守为民服务情怀,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聚焦问题抓落实,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现在开工情况如何?”“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庄继艳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及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等,并询问企业发展所需。近年来,该企业不断加大新产品研发投入,拓展新的产业领域,加快转型升级,企业稳步发展。在得知目前企业正积极向外寻求合作,谋求转型、丰富产业结构后,庄继艳对此表示肯定和支持,她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市场机遇,坚持创新驱动,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企业实现新的突破。针对企业提出的项目、资金等问题,庄继艳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多途径化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题,为企业后续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庄继艳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要乘势而上主动抢抓机遇,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新旧动能接续转换,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发展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做优做强企业。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加强与企业对接协调,提供精准精细服务,努力为企业创造一流营商环境和发展环境。
  副区长刘世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