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01-18 09:23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

(2021年1月15日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乐志盛检察长所作的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检察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舟山市定海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紧扣省委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目标,聚焦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围绕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舟山”,坚持“特色发展、质量为要”,忠实履行检察职能,深化法律监督,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开启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建设新征程,为当好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排头兵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