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2020-11-23 09:46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连日来,我区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统一思想,牢牢把握提高党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能力和水平的新要求,迅速把全会精神化作具体行动,全力以赴当好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排头兵。
  全区宣传系统将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考研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宣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统筹各类宣传资源和宣传力量,创新方式方法,精心组织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社会宣传,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聚焦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结合工作实际,切实稳定总体就业局势,深化社保制度改革,健全人才发展机制,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定海分局作为自然资源部门,将按照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全力落实各项部署要求,确保全区资源规划领域“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
  环南街道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各项任务目标上来,从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入手,为城市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