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定海区支部举行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2020-09-28 08:54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郑震 通讯员 梅倩倩

  9月26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舟山市工作委员会定海区支部举行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民建定海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建定海区支部委员会。

  据了解,三年来,民建定海区支部自觉适应新的形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基本职能,主动参与社会治理、开展社会服务。该支部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密切关注定海大事和社会民生热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探索实践,在物流行业转型升级、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农”农副产品发展等领域广泛开展调研,并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建议,在打造民建“思源”社会服务品牌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民建定海区支部要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民营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密切关注社会民生期盼、传达民声民意,切实强化自身建设,打造过硬民建队伍,努力提升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为当好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