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招引产业人才

2020-09-28 08:56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刘攀攀 通讯员 王芳玲

  我区近日组织企业赴湖北省武汉市招引高校技能人才,两场招聘会累计接洽大学生253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1人,现场签约10人。

  据了解,武汉高校云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更是我区船舶产业人才输送地之一。本次武汉引才行主要面向船舶、机电专业,6家企业共推出岗位110个。招聘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定海的就业环境,以及人才安居和创业就业政策,6家企业通过宣讲、视频播放形式,与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相关专业大学生面对面洽谈、精准对接就业意向,部分意向大学生还与企业进行了现场面试。为进一步扩大和延续引才成果,定海引才团还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人才交流座谈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领导签订了校地合作框架协议书,为不断拓宽校地人才对接、引才渠道打下基础。

  今年以来,我区已相继在西安工程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院校举办了多场招聘会,接下来还将走进江西九江职业技术学校和九江学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