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余河通主持

2020-08-31 08:51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郑震

  8月28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河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区乡村产业振兴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区文旅融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和区政府关于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部分项目调整情况的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区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和《关于批准调整定海区2020年部分政府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的决议》。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伟康、范纲、齐友国、王华杰、王金康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剑彪,副区长王其锋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