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创城工作 余河通参加

2020-08-26 08:48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叶武杰

  昨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代表对我区创城工作进行集中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河通参加视察活动。

  余河通一行先后走访了城区北门菜场、昌国街道北园新村、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舟山分行、华之友超市(定海店),从实地查看情况看,整体环境整洁,公益广告、标识标牌等摆放有序,公共场所不文明现象较少,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区创城工作的成效。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区人大代表还详细听取了我区创城工作总体情况介绍。

  余河通指出,我区作为全市创城工作的主阵地、主战场,要进一步增强必胜的决心和信心,保持一鼓作气的攻坚斗志,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完善工作预案,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注重长效,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及时把好做法、好经验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坚持下去,确保创城工作的连续性、持久性和实效性,不断巩固创城成果。

  余河通强调,区人大代表要带头发挥表率作用,不仅要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还要做文明秩序的维护者和监督者。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积极开展走访、座谈、宣讲等多种形式活动,引导更多群众主动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