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卫有我 创建同行”爱国卫生运动举行 顾飞舟参加

2020-07-06 09:45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7月3日下午,我区开展“爱卫有我、创建同行”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区领导顾飞舟、何徐华、屠定玉参加活动。
  昌国街道爱国卫生集中清理志愿活动在东湾村展开,街道工作人员对海院路多处窨井内的淤泥、烟蒂和落叶进行集中清理,志愿者还沿着海院路,清理道路沿线及周边草丛内的烟蒂、白色垃圾等,清除卫生死角,保障海院路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在定海城区人民路,市容市貌管理专项工作组、宣传与公益广告专项工作组的工作人员对道路两侧脏污公益广告、栏杆等进行集中清洗,并捡拾垃圾、烟蒂、清理墙面。学校管理专项工作组在定海小学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和定海小学教师对学校周边进行路面冲洗、楼道保洁、垃圾捡拾等环境卫生保洁工作。
  此外,其它镇(街道)及部分创建专项工作组当天也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据了解,从7月3日起,每周五15时至17时,我区各单位、各镇(街道)将集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发动辖区各单位、干部职工、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全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