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0-07-01 08:42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庄继艳、侯富光、余河通、陆沧波、毛铁年、顾飞舟等区领导分别开展“七一”慰问活动,走访基层党组织,看望基层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区委书记庄继艳一行走进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看望慰问了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党支部全体党员,详细了解队伍建设情况。今年以来,该大队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带头坚守一线,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庄继艳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勉励他们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再接再厉守护定海一方平安。

  庄继艳还前往白泉镇,看望慰问了洪家村党总支书记洪伟平。近30年来,洪伟平一心为民为村办实事,在他的带领下洪家村村容村貌发生明显变化,群众生活水平得到提升。庄继艳感谢他为当地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能一如既往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村民共同推动村内各项事业发展。在区卫生健康局,庄继艳看望慰问了该局公共卫生科科长安海康。疫情期间,出院不久的安海康始终坚守岗位。庄继艳说,疫情期间,卫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舍小家为大家,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她对大家的坚守和奉献致以感谢和敬意,并勉励大家要继续团结一心,持续做好卫健系统的各项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富光一行来到小沙街道光华村,看望了光华村原党总支书记王照伟。得知他退休后仍热心参与村里的各项工作后,侯富光对此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村里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在看望慰问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傅海伟时,侯富光对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并鼓励他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侯富光一行还先后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丁善华、包杏行和应宝兴,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河通带队来到白泉镇星塔村、河东村和金山村,走访慰问基层党员姚宝定、叶阿业和蒋国芬。余河通与他们细心交谈,询问其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并嘱咐镇、村工作人员要主动为基层党员排忧解难,帮助其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区政协主席陆沧波一行到岑港街道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卢小毛、严才昌和林永富,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在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后,陆沧波嘱咐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多为生活困难党员办实事、办好事,照顾好他们的晚年生活。

  区委副书记、金塘管委会主任毛铁年先后走访慰问张才德、吴阿仙、王玉花等老党员,感谢他们多年来为金塘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金塘的开发建设献计出力。他要求各村和各级党组织要多关心、爱护老党员,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顾飞舟一行先后来到盐仓街道叉河村、新螺头村和兴舟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王德芳、刘小狗和王阿毛。顾飞舟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后,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要求相关人员要重点关心生活困难党员,主动帮他们排忧解难。

  区领导何徐华、郑飞科、林世军、邵辉、齐友国、杨健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