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余河通主持

2020-07-01 08:30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刘攀攀

  6月29日上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河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全区促进数字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并讨论通过《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区数字经济发展的审议意见》。会议要求,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完善顶层设计; 突出发展重点,强化政策支持; 坚持科学发展,积极稳健推进; 强化要素保障,突破发展瓶颈; 增强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9年度区本级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和区审计局关于2019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并讨论通过《关于批准2019年度区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会议要求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着力加强财税征管,努力扩大财力规模;着力优化支出结构,努力增强保障能力;着力强化财政管理,努力提高财政政绩;着力深化财政改革,努力完善财政体制。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伟康、范纲、齐友国、王华杰、王金康出席会议,副区长屠定玉、刘世君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