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东海渔嫂”工作推进会举行 顾飞舟出席

2020-06-19 08:28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郑震 通讯员 董燕贞

  昨天下午,全区“东海渔嫂”工作推进会举行。会议解读《定海区深化“东海渔嫂”参与社会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并为“东海渔嫂”十大员现场授旗。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顾飞舟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东海渔嫂”参与社会治理的精神内涵,进一步提高站位,把“东海渔嫂”作为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不断提升新高度、赋予新内涵、打造新境界。要切实明确新时代“东海渔嫂”参与社会治理的目标任务,抓好队伍培育,注入新生活力;加强共建共治,积极发挥“东海渔嫂”作用;加强典型培育,形成“东海渔嫂”一地一品。要全力推动新时代“东海渔嫂”参与社会治理的落地落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进度,注重宣传引导,积极发挥“东海渔嫂”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努力打造“定海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