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工业园区开展“三服务”活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2020-06-12 08:20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郑琳 王胜 通讯员 王韵

W020200515319150227743.jpg

  自“三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定海工业园区不断加快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园区路网体系,为园区企业顺利生产营造良好的基础条件。

  记者近日在定海工业园区19号道路工程施工现场看到,目前塘渣回填已经平整完毕,施工人员正用混凝土浇筑排水沟盖板,即将进行水泥稳定碎石层铺设和沥青层浇筑工作。“配套的排水系统也已完工,最后将进行照明和绿化施工,预计今年7月底完工9月通车。”据该道路工程现场负责人徐定凯介绍,该道路命名为东塘东路,全长621米,宽20米,总投资约1200万元,通车后,将进一步方便舟山东方印染有限公司、西北污水处理厂等周边企业的生产与运输。

  此外,定海工业园区14号道路工程也已完成设计,即将进入施工阶段。据了解,今年以来,定海工业园区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不断加快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强化水电气等要素保障,为企业营造良好生产环境。同时,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抓好生态环境、完善社会保障等,全面提升园区项目承载力和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