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乡约定海·晚风市集本周末举行

2020-05-18 08:26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高佳敏 通讯员 乐思卉

3307339846_17418385370_IMG_20200520_085632.jpg

  作为2020浙江定海美丽乡村周活动之一,2020乡约定海·晚风市集将于本月23日、24日在南洞艺谷景区举行。

  据了解,作为东海音乐节旗下子品牌,“晚风市集”是一个以音乐人文艺术为特色的市集品牌。2020乡约定海·晚风市集将在南洞艺谷景区设置主舞台、禅舞台、彪舞台三大区域,并将邀请丢火车乐队、刘彩星、贺三等音乐人及乐队到场演出,并有非洲打击乐、火舞等街头艺术在三个场地之间流动演出。“除了主舞台设置在景区停车场外,其余两个舞台不搭建固定舞台,分别在两个区域采取流动方式进行演出。”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傅勇告诉记者,彪舞台主要以弹唱为主,禅舞台主要以世界音乐和打击乐为主,主舞台则由不同风格乐队进行不间断演出。

  2020乡约定海·晚风市集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典,该活动还在景区火车广场设置创意市集,共安排展位近25个。据傅勇介绍,创意市集的作品形式多样,包括脏辫、手作、设计师品牌展示等。“在主舞台旁边保证村民摊位基础上,将增设5至8个摊位,展示应季水果以及土特产,并一直持续到5月25日。”

  据傅勇介绍,目前该活动已完成布点选址、初步策划方案、安保方案等,本次活动无须门票,市民需提前预约报名。报名方式为关注东海音乐节官方公众号,并回复姓名+身份证号+电话即可,异地乐迷请注明出发城市。当天已预约观众可排队登记进场,未预约观众视现场情况而定有限进场,场内人员满额后采取“一出一进”方式。在此提醒市民,当天前往时请配合测温亮码等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