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中海(舟山)船舶燃料供应有限公司落户白泉

2020-04-24 08:53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倪妮 通讯员 潘璐

IMG_5512.PNG

  记者近日从区商务局获悉,中石化中海(舟山)船舶燃料供应有限公司落户白泉镇,它也将成为定海探索融入浙江自贸试验区战略的一块敲门砖。

  据了解,中石化中海(舟山)船舶燃料供应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是中石化中海船舶燃料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营燃料油、成品油、保税油、润滑油等石油化工产品,年销售额预计达8000万美元。目前该公司已经完成注册申请,正在申请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资质。

  “得知该企业有业务扩展需求的信息后,我们将服务前移,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联合会商,包括企业落户、选址、名称自主申报,申请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油品零售经营许可证、保税燃料油加注资质等事宜,为企业提供‘保姆式’的贴心服务。”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该局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对企业进行远程指导,解决企业在申报注册时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快速完成各项申报,助力企业早日落地、投产达效。

  业内人士称,浙江自贸试验区的核心任务是打造油品全产业链,而油品储运是油品全产业链的重要一环,该企业落户投产后,将成为定海探索融入浙江自贸试验区战略的一块敲门砖。依托浙江自贸试验区舟山岛北部片区,定海将在0.88平方公里区域上积极探索复制浙江自贸试验区前期运行经验,发挥定海西部油品仓储优势和港口航运优势,争取区域内企业成品油混兑、保税燃料油加注牌照,加快构建油品全产业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