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区信访工作会议举行

2020-04-01 09:15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郑震

  昨天上午,区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区信访工作会议举行。会议总结2019年全区政法信访工作,并研究部署了今年政法信访工作各项任务。区领导顾飞舟、徐峻峰、齐友国、杨健、夏江龙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新时代政法信访工作新要求,全面提升政法信访战线的核心战斗力,要以看齐追随的态度,始终站稳正确政治立场。要以源头维稳的意识,全力防范各类社会风险,全力确保政治及维护网络安全。要以法治为先的思维,提升护航重大战略保障能力,提升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建设能力,提升政法公共服务供给能力。要以积极有效的作为,构建精细社会治理体系。要以攻坚克难的精神,增强群众的平安获得感,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开展公共安全问题专项治理,健全完善专项问题集中整治机制。要以坚强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过硬队伍建设,确保忠诚可靠的政治本色,打造本领高强的业务团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为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奋力推动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