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继艳到基层和企业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6 14:11 来源:定海山 作者:记者 郑震 黄婷

微信图片_20200216164535.jpg

  2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庄继艳到基层和企业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

  庄继艳一行先后到盐仓街道办事处和位于岑港街道的舟山欧莱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及两个街道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庄继艳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作为当前的重点任务,积极主动应对返工潮,分类分区,形成闭环管理,精准管控。要紧密结合“三服务”活动,在督促企业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的同时,还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帮扶,按照分类管理、精准施策的原则,协调解决企业用工、返工人员生活安置等问题,在把控好风险的前提下,尽一切力量加快推动企业恢复生产,尽早释放产能。

  在督查中,庄继艳还来到盐仓街道海富街入口,查看入口工作人员值守情况。在详细询问防控情况后,庄继艳要求属地街道要及时传达最新政策要求,调整落实相应防控举措,让符合要求的返工人员有序进入,防止层层加码、管控过度和“一刀切”现象发生。全区要加大对各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检查指导力度,加强纪律监督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