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 举行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余河通主持郭亚萍指导

2020-01-11 08:38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郑震

  昨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河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郭亚萍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立足实际,坚持对标对表,工作落实扎实有力;坚持学深悟透,筑牢思想认识基础;坚持求真务实,抓紧抓实调查研究;坚持刀刃向内,着力推动整改落实,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大胆探索、不断总结,为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积累宝贵经验。必须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必须始终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必须始终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必须始终坚持正视问题,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会议强调,要再接再厉、扩大成果,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坚持党的领导,做到干有中心,干有方向;注重常学常新,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 狠抓工作落实,奋力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持续深化整改,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区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坚持党的领导,聚焦依法履职,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彰显人大机关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特色,为推动定海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伟康、范纲、王华杰、王金康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