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及机关 举行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周继跃郭亚萍指导侯富光主持

2020-01-11 08:36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郑震 尹倩倩

  昨天下午,区政府党组及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周继跃、副组长郭亚萍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侯富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政府党组及机关始终聚焦主题主线,紧密结合实际,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增强了理论武装的自觉性,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筑牢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乘势而上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定力,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始终,强化理论学习、强化党性锤炼、深化学思践悟。要强化担当作为,勇于创新突破,将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全面高质量发展贯彻始终,提振精神抓实干、开拓创新求突破、攻坚破难争前列。要强化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将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彻始终,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全力增进民生福祉、着力提升治理水平。要强化自身建设,持续整治整改,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贯彻始终,坚持依法行政、永葆清正廉洁、建立长效机制。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剑彪,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杨健,副区长夏泉、屠定玉、徐峻峰、刘世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