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及机关 举行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周继跃郭亚萍指导陆沧波主持

2020-01-11 08:30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叶武杰 尹倩倩

  昨天下午,区政协党组及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周继跃、副组长郭亚萍到会指导,区政协党组书记陆沧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政协党组和机关始终把握目标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坚持将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做到求真务实、更接地气;坚持将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做到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坚持将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持学用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理论素养更为厚实、使命担当更为坚定、为民初心更加清晰、清正廉洁更为常态。

  会议强调,要始终抓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不放松,坚持“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要始终发扬勇于自我革命这一优良传统,注重党性锻炼、敢于揭短亮丑、打破固化思维;要始终保持敢于担当作为这一工作状态,规范党内制度、培养为民情怀、改进工作作风。要以更高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为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奋力推动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定海政协的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柳跃军、夏江龙、林志刚、陆翰恺,秘书长华福耐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