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第四次会议收到代表建议17件

2020-01-11 08:25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顾晨艳 朱凯华

  记者从1月10日下午举行的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上获悉,截止1月10日上午10时,提案审查委员会共收到区党代表建议17件。经过提案委员会审查,其中13件列为提案,4件列为提议。

  本次大会之前和大会期间,党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对照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围绕加强党的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以及广大党员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大会收到的17件建议,涉及基层组织建设的3件,涉及干部队伍建设的2件,涉及经济财政的2件,涉及社会建设管理的9件,涉及民生事业的1件。其中,《关于加强社区(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提案》等13件列为大会提案;《关于加强电动车监管的建议》等4件列为提议。

  据了解,在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代表建议24件。经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17件被列为提案、7件被列为提议。去年,经过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已按要求全部办理完毕并予以答复,办结率100%,代表满意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