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中国共产党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01-11 08:10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

  中国共产党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批准中国共产党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题为《坚守职责定位 忠诚履职担当 为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区纪委的工作,同意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的工作建议。

  大会认为,过去一年,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纪检监察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高效运行。政治生态持续优化,日常监督实效持续提升,巡察利剑作用持续彰显,反腐败压倒性胜利持续巩固发展,群众获得感持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持续锤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迈上新台阶。

  大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与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内在逻辑关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以更大力度强化“四责协同”,全面提升“四个全覆盖”监督质效;以更大决心保持攻坚态势,全面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以更高要求深化一体理念,全面放大“三不”叠加效应;以更高起点谋划改革创新,全面推进治理效能转化;以更高标杆提升能力素质,全面锻造定海执纪执法铁军;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定海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第四次会议的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坚如磐石的意志品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为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奋力推动定海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