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5 08:08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叶武杰

  区政协党组专题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车志宽主持并讲话

  近日,区政协举行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车志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区政协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要求,精心组织,结合主题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在全面助推定海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建设的实践中积极发挥政协作用。区政协各级党组织要勇担使命,努力成为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实践者和探索者。要深刻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总体目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水平推进新时期政协工作和建设。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相结合,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协助做好区委政协工作会议、扎实做好政协六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推动定海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区政协副主席方家慧、柳跃军、夏江龙、陆翰恺,秘书长华福耐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