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主席会议)开展“不忘初心”民生实事提案督查周活动

2019-11-08 09:04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郑震

  区政协党组(主席会议)开展“不忘初心”民生实事提案督查周活动 

  车志宽参加活动

  本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政协党组(主席会议)开展“不忘初心”民生实事提案督查周活动,重点对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开展“回头看”。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车志宽参加活动。

  11月6日上午,部分区政协委员及相关人员来到区中心医院,对《关于依托区中心医院现有资源,推动我区医养结合工作发展的建议》等医疗卫生方面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现场督查提案办理情况,详细了解目前我区医养结合工作推进情况。委员们对于提案办理单位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表示满意,也希望相关单位能继续深入推进医养结合工作,努力实现“有病治病、无病疗养”的医养融合新模式。

  据了解,区政协党组(主席会议)在“不忘初心”民生实事提案督查周活动期间,还将对教育、交通、“五水共治”等一批事关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提案办理情况开展督查,共涉及经信、教育、民政等7家办理单位,进一步推进提案办理工作的深化和落实,不断提升办理质量,切实提高办理落实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