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及机关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3 09:16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叶武杰

  区政协党组及机关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明确任务扎实推进 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昨天下午,区政协党组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对区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区政协主席车志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是坚持政协人民性本职属性、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的必然要求,是把握新方位新使命、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的客观需要。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夯实调查研究这一基础,坚持聚焦问题这一导向,抓好落实整改这一关键。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着力在以上率下、落实责任上下功夫,在统筹结合、推进工作上下功夫,在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上下功夫,在转变作风、求真务实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