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3 09:18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刘琪琳 陆柏汝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牢牢把握各项目标任务 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昨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全面启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河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中央、省市区委对这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组织领导等重要内容,都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按照安排部署,认真学习,全面灵活把握内涵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在区委领导下,全面落实相关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强化落实之功、执行之功、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过硬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开局顺利、走深走实,努力实现主题教育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为区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