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富光在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时强调 开好局起好步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2021-01-08 10:19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尹倩倩 叶武杰

  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富光一行近日深入企业、村(社区),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优服务,只争朝夕抓落实,以“三服务”的具体成效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位于盐仓街道的舟山馋文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婴幼儿营养食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品牌发展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走进企业的分装车间和办公区域,侯富光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销售情况,对企业不断加强产品创新、优化内部管理流程表示肯定和赞许。他指出,企业要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加强企业精细化管理,提高核心竞争力。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企业在加快发展过程中亟需解决的瓶颈问题,加大品牌扶持等相关政策宣传贯彻力度,帮助企业申报和参与行业标准制定,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消除企业发展壮大的后顾之忧。

  侯富光一行还来到双桥街道紫微村,认真听取关于壮大村集体经济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街道及村相关负责人提出的农副产品销售、基础设施提升、民宿项目引进等方面的难点、堵点展开交流探讨。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尽快研判反映的问题,并制定解决方案,积极推动落实,全力支持基层各项工作展开。

  侯富光强调,新一年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一年发展要有新目标。全区上下要提振精神、克难攻坚,全力以赴跑出加速度,有力有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紧盯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毫不放松落实冬春季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力以赴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高端项目入驻,加快形成产业集聚氛围。要讲求效率,明确工作目标,层层落实职责,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