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富光在督查参与全民爱国卫生运动时强调 融入日常群策群力

2020-09-25 09:09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尹倩倩 叶武杰 刘琪琳 余秋凌

  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富光近日赴包干社区开展创城督查,并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同参与全民爱国卫生运动。

  侯富光一行先后来到环南街道利民社区和卫海社区,走进金晖公寓、蓬莱公寓和新露亭公寓,详细查看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并沿着小区主干道及周边道路清理白色垃圾和烟蒂。侯富光指出,把爱国卫生运动融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绝非一时之策,而是长远之举。要进一步提高标准,由表及里、由点到面、深入治理,统筹抓好环境卫生整治,不断将全民爱国卫生运动向纵深推进,要加大力度、提升标准、巩固成果、形成常态,使城市的文明水平进一步提升。

  侯富光强调,开展全民爱国卫生运动,是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改善人居环境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把全民爱国卫生运动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融入日常工作、一同部署、一同推进、一同落实;要深入基层一线以及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场所,及时发现问题,加强工作指导,细化指标任务,形成可操作、具体化的工作指南,有力指导基层精准有效开展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采取多种方式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上下联动、群策群力的工作局面,全民参与携手共建安全、卫生、干净、文明的社会环境。

  当天,区领导林剑彪、王其锋、屠定玉分别前往包干社区参与全民爱国卫生运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