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富光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03 10:26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尹倩倩 叶武杰

  坚守防控一线 保障自身安全

  侯富光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侯富光一行到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城东环卫所、区中心医院和街道,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

  在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城东环卫所,侯富光详细了解了环卫所目前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废弃口罩专用收运工作情况。他指出,环卫工人担负着全区垃圾清运、消毒灭菌等繁重任务,是默默奉献的后勤队员。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侯富光一行走进区中心医院,在对医院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表示肯定后,侯富光勉励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要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用精湛的医术,周到细致地看护,为病人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并叮嘱医院要保障防护医疗设备充足,一线医务人员更要注意自身健康,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注意劳逸结合。

  在盐仓街道、双桥街道、小沙街道和马岙街道,侯富光看望了社区、村道路卡口的管理人员,现场查看相关机动车辆和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侯富光对大家认真细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完成好执勤任务。在马岙街道的居家医学观察点,侯富光还通过视频探访了居家医学观察人员,希望他们安心等待观察,并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相应的保障工作,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