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富光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09:27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黄婷 叶武杰

  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侯富光到甬舟高速金塘出入口和纺织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侯富光强调,疫情防控不仅是场硬仗,也是一场持久战,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全区的头等大事来抓,严格按照国家、省、市部署,做到各司其职、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落实各项有效防护措施,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在甬舟高速金塘出入口,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进出岛车辆在接受检查后有序进出,现场秩序井然。侯富光来到这里,查看工作人员现场检查情况和个人防护等情况。他说,甬舟高速金塘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前线,大家要强化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持续保持高度警惕,加强管理,严查进出车辆和人员,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落一个环节,全面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严格实施“铁桶”管理模式。同时,他叮嘱工作人员,要时刻注意自我防范,做好严密的保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在定海宜人制衣厂的加工车间,工人们正加紧赶制隔离工作服。侯富光询问企业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并详细了解车间目前的人员排班、生产等情况。当听到车间当前生产时间达10余小时,每天能生产1000多套隔离工作服时,侯富光表示肯定,他动情地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隔离工作服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起到保障作用,你们做的工作很有意义。他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守好工作岗位,在又好又快赶制衣物的同时,也要劳逸结合,注意休息。他还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积极主动与企业保持沟通,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的实际困难,全力保障企业的生产。

  区领导杨健、董凯龙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