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富光出席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舟山月—定海周”活动

2019-10-14 09:55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叶武杰 黄婷

  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舟山月—定海周”活动启动

  汇聚乡贤力量共谋家乡发展

  夏阿国徐定安侯富光等出席

  海韵古城映钱塘,携手乡贤谱新篇。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舟山月—定海周”活动近日在杭州拉开帷幕。省政府咨询委副主任夏阿国,省委巡视组组长徐定安出席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富光出席并致辞。
  侯富光在致辞中说,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是浙江农信打造的一张金名片,既充分展示了金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又是宣传地方文化、汇聚乡贤力量、共谋家乡发展的大好平台。希望定海农商银行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充分发挥丰收驿站平台功能,为定海老百姓提供“一站式、多功能、综合性”的金融服务,为在杭乡贤提供更便捷、更全面的金融服务,让大家感受来自家乡的归宿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当天,还举行了“未来社区”政银合作签约仪式,区发改局与定海海洋农商银行签订了合作协议。在客户维护合作签约仪式上,杭州联合银行和定海海洋农商银行签订合作协议,并现场向定海杭州商会授信5亿元。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潮涌定海 魅力农信”为主题,由定海海洋农商银行承办开设专场活动。活动期间,将开展乡贤座谈会、在杭企业家恳谈会、大学生创业咨询和农特产品鉴会等10场特色主题活动,通过丰收驿站这个小窗口,展现定海的乡土人情和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同时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与定海在杭乡贤共叙乡情,共话发展。
  据悉,“丰收驿站”是集“金融、电商、物流、民生、服务”于一体的金融便民服务平台,是浙江农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重要载体,目前全省已建成11000多家。近年来,定海海洋农商银行紧紧围绕区域中心工作,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大事要事,“丰收驿站”遍布全区每个村落,打通了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剑彪,副区长董凯龙、刘世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