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富光参加区领导国庆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10-08 09:55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记

  国庆前夕,区领导庄继艳、侯富光、余河通、顾飞舟走访慰问我区各类先进模范代表、优秀党员与离休干部,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并送上节日祝福。
  区委书记庄继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河通一行到白泉镇平湖村,慰问2019年浙江省劳动模范张全武。庄继艳详细询问张全武近年来草莓种植、销售情况,感谢他为我区农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鼓励他继续努力,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在小沙中学,庄继艳一行看望慰问了2019年全国模范教师陈雪霞。陈雪霞扎根农村学校30年,培育了众多优秀学子,深受学生爱戴家长信任。庄继艳感谢陈雪霞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上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并鼓励她继续为定海的教育事业带来更多“润物细无声”的改变。
  在干览镇新建村,庄继艳一行看望慰问了新建村党总支书记余金红。据了解,余金红近期获得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在环南街道离休干部郑云卿家中,庄继艳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富光一行慰问了家住环南街道的退休教师郭玲娣。郭玲娣投身公益多年,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成长,曾获全国最美志愿者、第七届舟山市道德模范等荣誉。侯富光对老人多年来坚持公益事业表示敬意,并鼓励她继续发挥好模范引领作用,传递正能量。
  在老干部范大标家中,侯富光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希望他继续关心定海的发展,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岑港街道,侯富光还亲切看望了优秀党员陈阿盛。陈阿盛曾先后荣获“全国劳模”“省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侯富光向他送上节日的问候,并感谢他为基层发展作出的贡献。
  区委副书记顾飞舟一行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盛光源、袁特珊,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随后,顾飞舟一行还慰问了省劳动模范谢支芬和省道德模范武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