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富光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查漏补缺立行立改

2019-09-04 09:21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郑震 王茂华

  

  9月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富光一行到环南街道和城东街道,督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侯富光强调,现阶段是创城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时间节点,加大创城工作力度,抓好落实整改,不断巩固和提高创建水平。
  位于环南街道的宋都蓝郡国际,是新交付的小区。侯富光现场督查了该小区的环境卫生、公共区域和消防设施配备情况。侯富光强调,物业公司要加强对小区的管理,对照创城要求查漏补缺及时整改,打造整洁、规范、有序的居民生活空间。同时,要加大宣传,引导居民们积极参与创城工作,共建美好家园。
  在环城东路,侯富光现场查看了该路段的机非隔离栏设置情况和道路绿化情况,并走进背街小巷,查看部分餐饮店周边的环境卫生情况。侯富光提出整改意见后强调,相关部门要提高巡查频率,加大巡查覆盖面,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查漏补缺,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侯富光一行还到碧水蓝天幼儿园、碧水蓝天小区、鸿毛湾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大洋岙村,实地督查创城工作。侯富光强调,今年创城工作覆盖范围更广、标准要求更高,创建难度更大。各级各部门要加快行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督查要求进行整改提升,进一步加大问题排查力度,针对环境卫生、杂物堆放、乱停车等动态性问题加大整治力度,坚决打好创城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