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个体工商户 发展监测分析工作

2024-03-29 09:55 来源:定海山 作者:记者 高佳敏 通讯员 陈艳华 任陈静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定海分局近日成立走访服务队,开展新一轮个体工商户发展监测分析工作,通过现场走访、面对面交流、举行座谈会等形式,对定海个体工商户的生存与发展、质量与特色、服务与监管3大类共15项指标进行采集,深挖个体工商户数据价值,强化个体经济发展信息归集、共享和运用。

  走访中,该局从在册个体工商户按行业、成立年限、地域三维度进行分层抽样,共抽取样本600户,既兼顾产业、行业、地域全覆盖,又减少人为对正常经营率的干预,保持选取样本的客观性、有效性,确保正常经营率在合理区间范围内,使样本能够全面反映我区个体工商户经营情况。

  该局还积极组织开展个体工商户发展监测培训会,深入开展一线调查,严把质量关,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同时结合消费者权益系列宣传活动,扩大个体工商户发展监测分析工作的影响力、知晓度,提升个体经营者的参与度、配合度,确保监测分析顺利进行。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