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反邪同行 定海区反邪教宣传进乡村暨反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

2023-05-26 09:03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见习记者 陆晗瑜 通讯员 蒋海芬

  近日,由区委政法委、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区反邪教协会联合主办的定海区反邪教宣传进乡村暨反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双桥中心小学举行,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代表,以及镇街干部、网格员、反邪教志愿者、学校师生等6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主要围绕“乡村振兴 反邪同行”的活动主题,通过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展板、学生代表宣读反邪教倡议书、反邪教知识进课堂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现场还组织了“对邪教说‘不’签名”活动,代表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活动当天还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据了解,我区“反邪教宣传月”活动将一直持续到7月,期间将通过文艺下乡、宣传图片展、现场设摊宣传和对邪教说“不”等形式,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在全区营造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增强广大群众识邪、拒邪、反邪的意识,为我区奋力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港城标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