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精彩上演

2023-05-22 09:57 来源: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黄婷 通讯员 周璟

  定海区2023年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日前举行,城东街道同心文化礼堂作为首批省级社科之家也开展了配套活动。 

  “百善孝为先”家风故事分享活动在该文化礼堂举行,文化礼堂工作人员为参与活动的部分亲子家庭分享了绘本故事《奇怪的妈妈》,之后孩子们和母亲分享了温情小故事。“‘百善孝为先’一直都是我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所以我们这次也是选择了关联亲子主题的故事绘本,让低年龄段的孩子能在故事中对我们的传统文化有所了解。”据该文化礼堂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下午,还有一批亲子家庭参与到故事分享活动中。

  随后,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一起进行了手工花卉制作,孩子们利用卡纸、轻黏土等材料,捏出五彩斑斓的花朵,系上美丽的花束丝带,将手工作品作为礼物送给了自己的母亲。据悉,该文化礼堂还举行了健康教育进文化礼堂活动,向市民普及中医、急救等健康知识。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