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部门入企服务加快惠企政策落地

2022-06-22 09:48 来源: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陆素静 张艇 通讯员 黄赐慧

  舟山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定海分中心工作人员近日走进辖区航运企业,开展航运业专项扶持资金申报工作,进一步加快惠企政策兑现,助力航运企业稳定发展。
  在舟山庆海航运有限公司,舟山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定海分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政策讲解、申报流程梳理、企业申报材料审核等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最简化的流程帮助企业第一时间获得扶持资金。“以往在申报这项扶持资金时,会碰到申报流程繁琐、申请材料复杂等问题,申报时间较长,资金拨付慢。现在好了,港航部门工作人员上门来指导,各项政策也做了详细宣导,让我们企业感觉很温暖。”舟山庆海航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士汉说。
  据了解,为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提高扶持资金申报效率,舟山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定海分中心主动发挥行业管理部门优势,承担航运业专项扶持资金申报工作,帮助企业在最短时间内获得扶持资金。截至目前,共走访企业46家,共有46家企业享受本次扶持资金,补助金额达2491.52万元。“下一步,我们还将深入更多企业,开展上门指导,让更多企业了解航运业补助相关政策,更好地享受政府红利。”舟山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定海分中心航运服务科副科长周端立说。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