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市场年货会启幕 9大品类约300种产品促销

2022-01-19 08:44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顾晨艳 刘琪琳 通讯员 蒋艳

  昨天,“万泰·三农汇”舟山三农农产品批发市场年货会启幕,100余家商户推出特价产品实行平价供应。
  草莓19.9元/斤、白菜0.7元/斤……记者在“三农”市场一期各摊位看到,蔬菜、水果、肉类、干调粮油等多个品类均推出了特价产品,不少市民忙着选购年货。“鸡蛋、肉、水果等都蛮便宜,是过年刚需。”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此次逛年货会,她收获不少。
  据了解,此次年货会由每户商家推选2到3个主要品类,以低于市场价的形式进行促销,涵盖9大品类产品约300个品种,降价幅度20%-30%。年货会将持续到农历腊月二十九,在此期间,“三农”市场对各商户优惠品类明码标价,并对价格进行监督。“市场工作人员将积极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提醒商户及时备货,保障春节前各类货物供应充足,让市民选购到物美价廉的商品。”该市场市场部经理夏东雷说。
  此外,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政策,该市场在入口处专门安排工作人员测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提醒所有进入市场的人员佩戴口罩,不要出现聚集扎堆情况。市场还重点突出进口冷链食品、冷冻制品、肉禽类等日常监管,落实进口产品的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核酸检测证明和消毒证明“三证”,确保食品安全。“我们严格根据疫情防控消毒要求,早晚各一次对市场进行消杀。”夏东雷说,市场还制定了应急预案,一旦发现黄码、红码人员,立即启动应急措施,将人员安置在临时隔离点,并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