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服务解民忧两面锦旗表真情

2022-01-14 10:53 来源:定海新闻网 -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王思圆 通讯员 刘旭栋 叶红青

  我区两家商场的物业管理人员近日分别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盐仓执法中队、白泉综合执法分局送上锦旗,对执法人员忠于职守、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行为表示感谢。
  定海宝龙天地商业中心物业管理经理焦东泊和同事近日来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盐仓执法中队,将一面印有“办事认真负责和蔼可亲为民”字样的锦旗,交到该中队中队长张海波手中。去年11月底开业的定海宝龙天地商业中心是盐仓街道较大的商业综合体。在开业前,商业中心面临如何规范各商户门面店招,以及如何解决商场周边非机动车乱停放、流动摊点聚集等问题。对此,盐仓执法中队提前介入,主动与该商业中心物业取得联系,对接商业中心门头广告统一制式,让店招整洁、规范。同时,科学规划非机动车停车位,解决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在开业后,该中队还严格管理流动摊贩,切实提升周边市容秩序,减轻物业单位管理压力,也为商户营造了有序、稳定的经营环境。
  “商场开业后,为保障市容环境整洁有序,执法队员都延长工作时间。”张海波说,中队专门制定了管理措施,从早上8时到晚上9时,采取“专人职守+不定时巡查”方式,针对乱停车、乱设摊、跨门经营等问题开展执法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无独有偶,白泉缤纷广场物业管理相关负责人日前也将一面锦旗送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白泉综合执法分局,感谢执法队员兢兢业业、执法为民,为广场及周边市容环境整治、车辆乱停放、店铺跨门经营等管理工作付出的努力。
  “群众的满意度是衡量我们执法工作的最好标准,群众的支持极大地鼓舞了我们开展工作的士气。”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说,该局将一如既往立足本质工作、履行职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