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传周”学习宪法知识

2021-11-29 09:21 来源:定海新闻网 -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顾晨艳 通讯员 刘琦

   今年12月4日是全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我区于本周开展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活动,将通过宪法和法律网络知识竞赛,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
  据了解,此次网络知识竞赛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八五”普法实施,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以《宪法》、党内法规和十九大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定海区法治建设成果为主要内容。活动期间,有兴趣的网友每天可通过“定海普法”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活动”—“12·4知识竞赛”,输入姓名和手机号(限浙江移动)答题抽奖。需要注意的是,微信后台从题库中自动生成十道题目,答对八题及以上者即可参与抽奖,一个手机号码限答题中奖一次。活动持续至下月5日。

相关阅读